close

20091013


昨天早上發現頭髮開始掉了幾把(化療後第14天), 雖然頭髮看起來都還OK 但是昨天晚上就決定去把頭理光, 何必每天看到掉頭髮而擔心或麻煩, 乾脆早點理掉.


告訴設計師我的狀況 (和他不是非常熟), 他把別的客人放下先幫我剃頭. 還告訴我有一個年輕女生最近得腦癌頭髮也是他剃的 (他說乳癌比腦癌好多了吧!).   我選他剃一來是離家近, 二來他是男的,大概比我那個很熟的漂亮女設計師會理光頭吧!


Anyway, 光頭還是很奇怪, 而且很醜, 我帶了Joyce送我的帽子回家, 脫下帽子後越看我越像我失聯多年的老爸!   但是我一路去理髮都很勇敢和乾脆歐, 都沒有甚麼難過或猶豫,反正這是必經的過程不必拖拖拉拉 (par for the course)!  還好不常看鏡子, 看了還是挺嚇人的, 而且頭冷冷的!


早就買好假髮了(自己發現自己做事都喜歡提早準備好... 有時真是太早或太急了一點), 明天上班就戴假髮喽!


問了我的個案管理師, 如果為了等病房拖太久對化療作用有影響, 還是決定自己每三週去做門診化療, 雖然不太舒服 (打的太快身體有點受不了), 但是還是趕快把該做完的做掉吧!


昨天拿到很貴的止吐劑了, 一顆750, 默沙東藥廠賺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