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現罹癌至今我從沒有想過我會死, 雖然在化療很痛苦的時候 說還不如讓我死了吧....    但也只是賭氣的話而已!   看到很多罹癌病友提到離死亡很接近...  覺得是不是我太天真了, 總是不瞭解無常的道理? 還是我很有信心一定會治療好?


我現在常常都想到正式離職後 該學哪些東西, 做哪些運動, 過哪樣的日子....簡直就是新生命的開始, 我可沒藉口再說太忙沒時間做這些事了! 也該是做個轉變的時候了!


上天重新開了一個門, 我要好好過下去, 我的將來還很長, 我要有機會回報我的家人和朋友, 還要盡可能幫助別人, 可不能這樣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