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很自責也是自找的, 我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一向都不怎麼樣, 以前如此, 現在還是一工作起來就忘了我在生病, 所有該注意和該吃的完全忘記, 到了回家前才想到糟了... 我的舞茸和牛樟芝都忘了吃, 改變酸性體質的麥苗粉也常常忘了,  今天又沒做運動, 媽媽煮的燕窩和補氣湯放了一個禮拜都忘了熱來喝 .......全都忘了......真是糟糕  

 

我一向愛吃油炸物, 甜的鹹的辣的完全不忌口, 不愛蔬菜也少吃水果, 不運動又挑食, 所以剛開始發現罹患乳癌的時候, 我告訴我自己不冤枉, 我不得誰得  ???  可是人的習慣真的是很難改, 變甚至面對這麼大的打擊我還是常常忘記, 出去吃東西還是點自己愛吃的(辣的鹹的甜的油的), 總是告訴自己偶爾為之沒關係, 可是這樣一來我怎麼會康復呢? 如果不改變的話復發機率不是更大?

 

看到好多病友不厭其煩的吃各式各樣的中藥, 補品, 保健品或做特別做養生湯,十穀米.....我就覺得那些真是麻煩又難吃, 我願意吃些現成的東西(買來做好一瓶一瓶的省得我麻煩), 可是教我自己做點甚麼我還真是低能又懶惰的可以了 

 

想想自己真是要不得, 都得了"絕症"還這麼偷懶真是不應該!   

 

老天就是教訓我的任性  給我個大難題讓我改變, 我是還搞不清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