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沒有工作的第一天, 感覺很奇怪 (除了在英國和沙烏地阿拉伯住的那段時間外), 我在台灣從來沒有沒工作過.

 

前兩個月在消化我這兩年沒休的的假 (加上我的辦公室已經讓出來給我的接班人了), 所以薪水照拿但是已經是part time 去公司了.  沒上班的時候不知怎樣, 心理總是有些虛虛的走來走去, 好像假期是偷來的, 好像小時後沒去上學在家裏偷偷的沾沾自喜的卻又消遙不起來的憂慮.  

 

現在, 沒老闆了, 我就是自己的老闆, 修養身體和心理成為我正式的工作了!

 

我是一個得從頭開始的人, 以前種種業績, 出差, 忙碌, 擔心, 壓力和政治,  都和我沒甚麼關係了.  

就算以前有的光彩和繽紛也都已然成為過眼雲煙.

 

把自己歸零 - 如果我可以開始照顧自己  跟我多年來工作一樣的嚴謹和認真, 這場仗應該沒那麼難打!

 

眾姊妹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