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臟過關了, 真是謝天謝地謝大家 !   雖然這個星期還沒看到陳醫師的診, 但是我們 英俊瀟灑, 博學多聞 又親切有趣的 心臟科褚柏顯醫師 看了我的檢驗報告覺得我的心臟OK(是非常謝謝他的治療和照顧 , 讓我的心臟這麼快就變好了 )!


HER2+++的病患要做賀癌平標靶治療以預防復發及轉移, 但是條件是心臟左心室射出分率(LVEF)必須要超過50%才能做這個標靶治療, 我只打了一次賀癌平, 結果檢查了心臟發現不行(只有46%)就被勒令停做了4個月.


這次的結果是64%…. 哇哈哈, 比我預期的還高, 從來沒這麼殷切的想趕快花掉這100多萬花掉 (因為我是2A: 沒有轉移所以必須自費),  陳醫師應該會讓我繼續做標靶了吧?!!


努力終歸有結果!    順境, 逆境皆恩人!  


我們一定要有信心好好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