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長庚看驗血結果及跟陳醫師討論是否可以回去打賀癌平之事. 可憐的陳醫師每天看不完的病人, 下午5點多看到我才30幾, 聽說有100多號, 真懷疑他是不是要看到半夜? 有幾次住院他到晚上11點多還來我們這些病房關心….. 他真的是一個好醫生(只是有點不茍言笑, 我要是每天有那麼多病人急著看大概一點都笑不出來). 他是有點擔心我的心臟打打又不行了, 但是我說我要試試看, 他也只好同意我下星期開始恢復賀癌平治療.


我的驗血結果及腫瘤指數都很正常:


CA15-3:                  5.8 U/mL   (標準為:小於30)


CEA:                      2.5 ng/mL   (標準為:小於5)


AST/GOT:            18 U/L         (標準為:0-34)


ALK-P:                  53 U/L         (標準為:28-94)


HER-2/ECD:         6.8 ng/dL     (標準為: 小於8.9)


我挺開心目前一切都算控制的還不錯, 努力運動和曬太陽(還有睡不著)的結果是變的又黑又瘦的像非洲來的 (是的, Diane媽咪…. 我會努力增重的). Summer和我都覺得乳癌真的是所有癌症裏治癒率高, 身體上吃的苦相形之下算少的了(饅頭, 我說身體沒說心理, OK?!). 如果老天要給我們這一課, 他還手下留情了呢!


在貴婦團下午茶裏(對了, 到底誰是貴婦 ) 看到活潑可愛健談又熱心助人的妹妹們(因為我最老啦 ), 還真讓我搞不清楚請大家怎麼會得癌症的 (尤其沒人像我這樣不愛吃蔬菜水果的呢)!


不知道得到癌症是不是真的會改變我們的個性和習慣? 相信每個釐癌的人都遭受到莫大的打擊和警醒但是逆境現起, 對我們不一定是壞事, 端看我們以甚麼樣的心情面對這些困境, 然後試著努力把它轉化過來.  如果真的盡力了, 就不必悔怨了.



十方, 你知道我們都很關心你和兒子!    加油, 撐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